10/14/2009

好的

欣慰

真的欣慰,
把自己消失了好幾天,才知道有人在關心我,
真的很開心。但朋友別擔心我,我很好。
你要知道我的康復能力是超強的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曙光

終于看到曙光了,真的。

但我不甘心,我只值這個價格嗎??
五年前的我也不止這個賣這個價格。
我只是發牢騷而已,沒別的。。。
縂可以給人心理不平衡一下吧!x@#!##
但你也要安慰自己,你是去學東西的,
有付出的話,你怕什麽沒有回報呢!
你要拿出了一貫的宗旨:
付出與收穫是成正比的。 
要去闖闖,等到什麽時候呢~
and oil ar 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假象再次出現

那似乎假象的東西又再次出現了,
難道之前只是自己誤會而已???
不,假象永遠是表現得美麗的,
你要好好保護自己。
不要再輕易的涉入這假象裏,
你要懂得這有機會是假象。
要不,再一次掉眼淚的只有自己,
假象是不會與你分擔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