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5/2009

受傷了嗎?

跟自己說:"過去了,就算了吧!要byebye了" 
但。。。但我,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,
我做不到,真的!又再次想起了。
知道沒有資格說上什麽受傷了。
這可能只是我一廂情願,
又也許我想得太多,但縂有點,捨不得。。。。
我到底怎麽了,爲什麽,真的那麽好嗎?
我不知道。。。。也說不出原因。

該做的已經做了,已經把話説白了,
還不明白嗎?還是在自己矇自己呢?
我真的想的太多了,真的。
這段時間給自己添了許多煩惱。
該終止的就讓它終止吧!
不要想了,隨它去吧。時間會沖淡一切。
就把它交給J去處理吧!
祂一定會給我一個很好的答案。

雖然有點騙的感覺,但我還有謝謝他,
他讓我鼓起勇氣去說我所想的,
真的,我第一次如此的勇敢,一字不漏的表達出來。
也是他,讓我“刨左好幾晚書”這幾晚我不停的“進補”
也填補了我這一塊的知識,對於這一塊的認識是“0”
我從來就覺得情感的東西,
本來就是-從心出發,不需要耍花樣,是不添加的。
原來我錯的。這一門的事,根本不是我想象的那麽單純,純白。
是需要技巧和那些奪人心的手腕,才能牢牢捉住。

真的受傷了嗎?也許吧!、
但vita有超強的康復力。
就像北京人的口頭禪:"行!" 

我知道了,也明白了。謝謝。
 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