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9/2009

“忙碌”

這兩個星期真的很“忙碌”,每一天都在“忙碌”中度過。
“忙碌”着上班,對著電腦釣魚,做瑣碎的工作,接奪命call......
一大堆芝麻綠豆圍繞著我一整天。
還有,那徹底恐怖的工作環境,我也不想多說了。。。。

每一天都在問自己:“我到底在幹嘛呢?”
難道就要屈辱求全嗎?? 唉。。。
對着這食之無味的工作,難道真的棄之可惜?
不,只對尋找的歲月有畏懼,怕重蹈復徹,想起都捏一把汗。。。
無奈,無奈,真無奈,這並不是我想要的! 我在磨練日子嗎?
難道嫌自己的時間有一大把,就放肆的浪費嗎??

追求的不是這些呢! 外在的我不比量了,
但内在的,我完全看不到我想要的那影子。
如果是那影子,我不介意通宵達旦,我反而會過得充實。
我需要的是闖闖,而不是樣天天都在磨着過日子。

我該往哪裏走呢?主啊!請袮給我一點啓示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