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4/2009

累了

花了好多時間去做那些雞毛蒜皮的事情,
當了兩天“穿膠花女工”今天就當一部人肉搜索器。
對着那一大堆的陳年舊檔,要向着大海去撈針。
雖然如此,我也樂意做一直聽話的驢子。
但,在這工作中看不到我想要的影子,似乎也沒有。
只看到重復又重復的動作,聽到響個不停的“奪命call”
不想把時間投放在不感興趣的東東上,連多天也不願。
巴不得馬上“過檔”,但!還未有“檔”給我過。
我也只好咬著牙關,懞上眼睛,去混日子吧~

這幾天我想我大概只睡了25個小時,
這是熬夜后計算出來的公式:
熬夜= 豆豆+黑眼圈+ 坏脾氣
我沒辦法,爲了去追求喜歡的,熬點夜算得上什麽呢!
白天把時間白白的浪費,晚上用只好連夜趕工。
一天晚上,站在地鐵依著玻璃的一角睡着了,
隱約有人在拍我,原來一位婆婆要給我讓坐。
那刻,我無言了,腦袋也轉得不好,
也趕不上給她道謝,婆婆就走了。
雖然好睏,但幸好不是精神上的疲憊。
那裏的人都很好,雖然不熟,但感覺到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