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2/2012

心淡

「心淡」
想不起 怎麼會病到
不分好歹連受苦都甜美
我每日捱著
不睬不理但卻捱不死
又去癡纏你難道終此一生
都要這麼 不可爭一口氣 
*很謙卑 只不過是我 太過愛你
連自尊都忘記
跌到極麻木
只好相信又再爬得起
就會有轉機若我不懂憎你
如何離別你亦怕不會飛*
 #由這一分鐘 開始計起
春風秋雨間限我對你以半年時間
慢慢的心淡付清賬單
平靜的對你熱度退減一天一點
傷心過這一百數十晚大概也夠我
送我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春天分手
秋天會習慣 苦衝開了便淡# REPEAT*# (說甚麼再平反)
只怕被迫一起 更礙眼(往後這半年間)
只愛自己 雖說不太習慣畢竟有限
就當過關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