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5/2009

雲遊當中

我終於醒悟了,無他的。這樣的位置,兩無的位置。
爭取想自己要的,想回來,真的有一點妙想天開的感覺。

知道了,馿仔是必經的階段。也唯有甘心去當只馿仔。
但視乎在迷惑的階段,迷失。沒有方向,停留在幻想當中!?
不知道,統統是問號而已,一切都在問號當中,
我清楚我現在在做什麼,是玩遊戲,是陪人玩遊戲!?
但我玩得起嗎? 我拿什麼去跟別人玩遊戲呢?
真的嫌時間過多,對!應該著急起來了。

真的我想充實,最好就讓我透不過氣來,好讓我別胡思亂想,
不,這充實不是忙忙碌碌,但是什麼呢?我不知道。

很害怕,人生就是這樣嗎?像他們般,忙忙碌碌直到死,
為的,只是糊口和物質的炫耀!? 到頭來只是個空殼,
這不是我要的,但我視乎已踏上這樣的進方向。
雖然生存在這無奈的地方,但就要跟著這種步伐嗎?
他們每一個人是視乎只是空殼而已,就要跟隨嗎?

但我該怎樣去追求我想要的呢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